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i'm back

1225
终于回家了
圣诞在家过
昨天凌晨
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本来是在pangkok庆祝的
可是答应了他们
1224
赶回来
很累很累丫
pangkok 4日游
很开心
在那边看不到他皱眉头的样子
不开心的时候
只要望着大海
心情自然好多了
有机会一定带babe去
哈哈
1225 11:59pm
电话铃声响了
halo...你是谁啊?
听下听下
那么熟细的声音的
原来是他
哈哈
问他在那里
他说和朋友在金河
问到说他和谁一起时
他很久才告诉
说和也一起
呆了
傻了
疯了
为什么又是她
你不是答应过不再和他出的吗
你教我
教教我
以前你说过
如果在有下次
后果就是分手
现在呢
我应该怎样
我不能忍了
这次已经是第2次
有一就有二
现在有二也有三
再解释眼泪只会一直滴
我求你不要再说了
什么都不想听
[ 只想揉着耳朵
不想再次听到你说
你很爱她 ]
生日
应该也是在家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