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hate U

涡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的
其实也不是很难做决定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这次连babe也帮他说话
说我误会了他
以前到昨天
你都一直反对我和他一起
可是....
为什么这次你帮他
为了吵架
是很不值得
也不应该
不睬了你一个晚上
也把电话给off了
早上on回
很多个misscall都是你
你再打来
还是很不想接
如果不是欣
帮你解释帮你说话帮你誊清
我真的不会接
不会给机会你
不听你说话
从昨天凌晨到今天下午5点
在门外
足足等了10多个小时
活该
谁叫你得罪女人
=)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
如果你们想知道为什么突然会不生气他了
的原因
then ask mii ya
晚上和他出
去XXXX
手拖手的时候被看到了
哈哈
羡慕吗
昨天想拆散我们
想我们吵架
今天就被你看到
我们亲密的样子
不要不爽噢
原来上天有眼的丫
害人终害己
他帮我庆祝生日
开心开心
=)
可是对他就没完信任了
毕竟他让我失望过
怪就怪你的朋友
欺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