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第三者请滚

一对情侣
为什么总是有第三者介入
为什么就不可以忍耐
喜欢不一定要拥有
不是吗
如果真的被你得到了她
那又怎样
两个人好好的
开开心心
为什么就因为你
就因为你
害到
他和她
都不开心
做人真要那么自私




我知道
你定是说什么如果他们感情真的那么的好
一定不会被介入
真的有必要做到这样
如果你真的爱她
不要逼她做选择
为了一个你爱的人牺牲
我觉得值得




宝贝
YUki
不要因谁与谁
做任何选择
路是你的
就由你自己走回
无论选谁
我都不反对
因为我
咔咔
=D




2 comments:

  1. 把这个爱@语送个你,也送个你身边的朋友...
    要幸福哦~

    爱@语~

    爱, 让人幸福,也让人辛苦...
    爱, 让人甜蜜,也让人窒息...
    爱, 让人回味,也让人流泪...
    爱, 让人心醉,也让人心碎...
    爱, 让人依靠,也让人煎熬...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是罪吗?
    等待一个不会回来的心,值得吗?
    想念一个不爱你的人,不累吗?
    珍惜一个不珍惜你的人,应该吗?
    被伤害过的心,会痊愈吗?
    留在心的裂痕,补得回吗?
    被伤害以后,会更坚强吗?
    为爱付出是伟大,还是傻瓜?
    "我爱你"是诺言,还是谎言?
    一段没有结果的爱,究竟该等待,还是要放开?

    得空当你想起一些事时...
    看看它~也许你会知道下一步要怎么做!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