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

如果我再次提分手
我求你,求你不要在挽回
不要认错,不要道歉
因为我害怕我会舍不得
你烦的,我不能帮你解决
还约帮越忙
约帮越烦
如果真的离去
就让她离去
不要让她留下
你累....她比你更累
以前你让她伤心
让她为你流泪
为你放弃一切的
算吧
就这样结束
不用担心她过得好不好
还记得我向你说过
[不要你离开]
N
[有人说上天是公平的,
它给你一些东西,
也会带走一些东西,
但是如果因为上天曾给了我什么而失去你,
那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你]
说过
我不会让自己单身
因为单身了就没人疼我了
可是现在正在恋爱的我和单身没有分别
真的
疼我你做不到
放手让我离去
就让其他人疼爱我
把你的责任放下
每次都说
我不体谅不关心
也许真的是
也许我不是100%的女朋友
就这样算了
去找你爱得她
原来爱一个人不是大完的
现在才知道原来不是爱你就可以的
因为你爱的就不是我
一次又一次提分的是我
一次又一次不乖不听话的也是我
一次一次不体谅的也是我
我不配...不配当你的女朋友





我到底应该怎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