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YESTERDAY

17/4

你来我学校
是来陪我吗
为什么我们比陌生人还要陌生
到底怎么了
学校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想象不到的事情
明明不管我事的
却被拖下水
FUCK


下午回到家
知道了一些不应该知道的
看到了不想看到的
问他
他也不想回答
还乱骂
说我给麻烦他
我哪有
信别人也不信我
你说你很忙不得空
吵架的事
你说晚上才谈
11:30pm
我等你找我
你没来
你的朋友问要去看戏吗
原来你已经在车
被骗了出去 T.T
戏就看不成了
see movie or singk
投票选择
singk赢了
还有半个小时才能进房
到处走走
同时我和他又做陌生人
和我说话我不理他
和他说话他不睬我
最后都一人让一步
好回了
手拖手 mwak =)
谢谢你们
嘉琳...叶星
THXX







至于那个"人"
鬼头仔
F U C 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